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推出钻石口罩 单个售价上万元

    疫情期间口罩是我们的必备品了,不同的口罩有很多,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比较注重口罩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了,现在口罩是能够满足大家需求的,近日有消息称印度推出钻石口罩,那么这钻石口罩的售价是多少呢?

    钻石口罩上万元
    钻石口罩上万元

    钻石大家都不陌生了,各种钻石的饰品有很多,价格上也不便宜,现在有钻石口罩来了,你会买吗?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新冠病毒暴发后,印度各地开始推行强制佩戴口罩政策。更是有这钻石口罩单个售价上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钻石口罩单个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之后,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了。珠宝店店主称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

    至于价格方面,店主表示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依据用料的不同价格在15万到40万印度卢比(约1.4万至3.7万人民币)之间。镶嵌的钻饰和金饰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拆下制作别的饰品,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