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新电池 新机上市预估多少钱

    现在已经进入7月中旬,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这个时候,在网上曝光与iPhone12相关信息也是越来越多。你看,现在又有外媒曝iPhone12新电池通过认证的消息,据说,容量出乎意料,那么在价格方面,这款新机上市预估多少钱呢?

    iPhone12售价多少
    iPhone12售价多少

    早之前已经有消息称,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要推出4款全新iPhone12系列,分别是一款5.4英寸的iPhone12、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Max与iPhone12Pro、一款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

    根据外媒爆料称,苹果有三款全新的iPhone电池通过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2227mAh、2775mAh、3687mAh,对应的型号是A2471、A2431、A2466。其中,容量最大的一款采用的是L型电池。预计这3款电池型号也很有可能与手机型号对应,分别5.4英寸机型或为2227mAh、2款6.1英寸或为2775mAh、6.7英寸或为3687mAh。

    然而,苹果iPhone12最新售价也曝光出来了,并且预计这次新iPhone没有了耳机和充电头,意味着iPhone12的成本也节省了不少。但是恰恰相反,有消息称,iPhone12比去年iPhone11系列还要贵50美元左右,预计今年5.4英寸iPhone12的售价为749美元。主要是因为支持5G,以及加入OLED屏幕导致价格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