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直播带货翻车 被质疑卖假酒要求退货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是一个网络的时代,而且网络直播带货也是十分火爆的,所以不仅是网红带货,现在就连一些知名明星也加入了直播带货当中,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带货的。你看,现在曾志伟直播带货翻车了,网友质疑卖的是假酒。

    曾志伟直播
    曾志伟直播

    要知道,曾志伟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而且还是导演,曾志伟演过不少精彩的电影,所以在我们心中也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但是说起来曾志伟带货,不少网友都会选择购买的,只不过收到货之后有网友称货不对板,甚至一些小龙虾也是太小了。

    曾志伟在网上直播了五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创下超过1400万人民币的销售成绩。不过最终还是翻车了,因为网友表示想通过扫码酒的条形码验真伪都无法扫出来,所以质疑是假酒,究竟是不是假酒呢?也希望曾志伟能够给出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