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0万订豪宅后退款 退房退定金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中经常会看到多数人买房或者是卖房的。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有差异,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还有就是买房需要一定的流程,近日就有人700万订豪宅后退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订豪宅后退款原因
    订豪宅后退款原因

    每个人都是有住豪宅的梦想的。如果说有豪宅出售的话肯定有人会留意。一般来说豪宅的地理位置、周围环境和房子的质量都不错的话是抢手的,但是买房肯定要留意房子的信息了,以免房子有被二次销售。

    男子花700万订豪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17年12月,河南的魏先生花费700万在郑州订下一套1200万的豪宅。本来说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就在去年,因为魏先生觉得房子实际情况和当时谈的差别很大,所以要求退款退房退定金了,对方同意退房,并签订了退房协议,但是钱却迟迟没有退回。

    值得注意的是这700万订豪宅,魏先生退房还发现了其中一件事情让他很气愤,那就是目前豪宅已被卖给别人,但他付的700万订金却没有退还。魏先生称买房时销售员没有销售权,于是在一小时后,魏先生收到了700万定金于月底前一次性退款的承诺。不得不提醒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各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