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损失达9000万元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是喜欢喝茶的,中国茶文化有很久的历史了。其中,安徽歙县的茶叶最爱欢迎的,不过,因发生洪灾,导致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了。据了解,损失达到了9000万元,目前,这些茶叶能烘就烘,不能烘的就处理掉。

    炒茶
    炒茶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平日里有许多人喝茶养生,而且,我国茶叶种类有很多。然而,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了,遇到了50年一遇洪涝灾害。让老板损失惨重!看到全部茶叶被泡,老板泪不止,而老板现在最担心的是解决对茶农的支付问题。

    近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洪涝灾害,受影响的不仅是普通居民生活,当地企业损失不小。很快,“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登上微博热搜。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该企业在此次洪灾中损失将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负责人郑先生前往工厂整理时,看到现场损失惨重时失声痛哭,泪流不止。

    茶企的负责人郑先生数次哽咽的说道:刚刚拉上来有1200吨的毛尖,如果晚一点运进库房,损失就会少一些。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茶农的钱无法按规定的时间支付,想方设法的努力减少损失,尽快的将拖欠茶农的钱还清。善良的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心疼不已,“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网上上个链接,大家尽点心意,不泡茶,做枕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