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冻虾包装现新冠病毒 相关企业产品已经暂停进口

    虽然现在中国的疫情得到控制,但是外国感染疫情人员每天都在增长,有不少东西都是在外国运输入我国。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厄瓜多尔进口冻虾包装现新冠病毒,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目前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现在相关企业产品已经暂停进口。

    冻虾最新价格
    冻虾最新价格

    新冠肺炎病毒极容易出现传播,每个人都要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其中食品方面也是要特别注意。你看最近,海关总署称从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如今许多人担心冻虾还可以吃吗?专家回应来了,一起来了解下!

    大家都知道我国对进口食物是非常严格的,但是没想到进口冻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了,一共有三家企业产品包装、货物外包装有被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不过,有专家研判认为,检出结果不代表具有传染性,但从该事件来反映,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如今为了消费者的健康起见,现在暂停上述三家企业产品的进口,对暂扣货物退货、销毁等处理措施。所以,建议大家近期不要购买冷冻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