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怎么保存才新鲜 购买回家后应这样做

    有些人特别爱吃车厘子,所以有时难免会一次性买很多回家,可是一次又无法完全吃掉,这时就需要将它好好保存了,可是车厘子怎么保存才新鲜呢?会吃的人可不一定会保存哦,小编建议小姐姐们将车厘子购买回家后应这样做。

    新鲜车厘子保存法
    新鲜车厘子保存法

    车厘子也叫灞桥樱桃,果子硕大而口感酸甜,果肉的质地也很细腻,营养丰富,富含A、B、C多种维生素,不过,水果是生鲜食品,所以在存储方法上,还是要下一点功夫的,毕竟这些食品要保持新鲜才好吃,否则营养价值也会大打折扣,为了保持车厘子的新鲜度,我们要采取必要的方法和措施。

    大家把车厘子购买回家后,可以这样做,先是把车厘子放入纸盒,密封后存入冰箱进行冷藏,保存时间长达10天不会发生变质,如果觉得冷藏室不足以让车厘子保持新鲜,也可以采用冷冻室进行保存,将车厘子放入密封的容器之后,放入冰箱冷冻室,这样可以保存更长时间,不易变质,营养也不容易流失,一般来说,2-5摄氏度是车厘子的适宜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