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销量下降 车市上半年销量如何?

    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了,其中新能源汽车的品牌有不少,当然不同时期的销量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新能源汽车销量下降了,那么车市上半年销量如何呢?

    车市销量如何
    车市销量如何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现在车市上半年销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降近四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汽车销量230万辆,同比增长11.6%。1至6月,汽车累计销量1025.7万辆,同比下降16.9%。新能源汽车产销情况不容乐观,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为32.86万辆,同比下滑近4成。

    新能源汽车销售情况
    新能源汽车销售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持续下降。6月,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59万辆,同比下降11.6%,市场份额为33.5%,创2009年以来市场份额新低。关于全年销量预测,中汽协表示,在乐观情况下,国内及海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汽车行业整体降幅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