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玉米多少钱一斤 2020价格行情走势

    玉米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常见的粮食之一,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然而如今,不少人对于玉米的价格是比较关注问题,你知道现在玉米多少钱一斤?2020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玉米价格预测
    玉米价格预测

    对于玉米,你喜欢吃吗?其实玉米一种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的食物,毕竟玉米不仅营养丰富,外表美观,可口香甜,而且口感软糯香甜颇受人们的喜爱。可是问题来了,目前玉米一斤要多少钱?据了解,现在全国玉米均价一般在1元至2元左右一斤。

    虽然现在正值玉米丰收的季节,但是玉米的价格每个地区都是有差异的,价格在0.5至2元不等的。不过,关于玉米最新价格行情,目前我国玉米库存是充足的,所以价格或者不会出现上涨情况的,都是以平稳为主。当然,以上数据仅供为参考,大家也可以留意玉米后期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