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网购机票被骗 金额超过120万元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现如今在不少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的航班运营受挫,尤其是在国外的留学生,想要买到回国的机票是不容易的,就有留学生网购机票被骗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回国机票的购买
    回国机票的购买

    不得不说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骗局有很多,即使在疫情当前,还是有人想要趁着疫情牟利的。现在大家购买机票都是选择网购了,不同的购票平台有很多,但是你会在微信或者其它的渠道代购机票吗?要小心是个陷阱!

    网购机票被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多地都采取了不一样的防控措施,尤其是飞往不同地方的航班是有所减少的。所以由于各国航班减少,一些回国心切的留学生无奈之下选择找机票代理购票,后遭遇诈骗。

    网购机票如何
    网购机票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有留学生被微博、微信上的假“票代”骗了数万元。在被骗之后加入了留学生遭遇假“票代”的微信群,群内目前有50人,据统计被骗金额超过120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