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 上海价格出现季节性反弹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了,当然对于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的情况也是有不少人想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投放冻猪肉多少
    投放冻猪肉多少

    国家储备肉是指国家商务部在全国各省市设置的活畜储备和冻肉储备,包括中央储备及地方储备两个部分。国家储备肉是应对突发事件、平抑肉价波动的重要手段。在6月份至今,猪肉价格又出现一拨上涨,上海价格出现季节性反弹,具体如何呢?

    中央储备冻猪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交易时间为下午13时至16时。这是年内第23批投放的中央储备冻猪肉,累计投放量达43万吨。

    猪肉价格反弹
    猪肉价格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猪肉价格出现季节性反弹,有上海市民表示,猪肉三十几元、四十元左右,跟牛肉价格差不多了。进入6月份以后,全国猪价持续回升,东北地区往南跨区调运量逐渐下降,南方的几轮强降雨,也对跨省生猪及猪肉调运产生了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