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新款h5上市 新车售14.58万元起

    想要买车的人肯定会去了解不同品牌的车型了,在市面上不同的品牌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了,近日就有红旗新款h5上市了,那么该新车怎么样?价格要多少呢?

    红旗新款h5售价
    红旗新款h5售价

    红旗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而且红旗汽车有L系列、S系列、H系列、Q系列四大系列产品。每一款车型都有人会购买,那么这红旗新款h5来了,新车售14.58万元起,你会买吗?

    红旗新款h5如何

    今日,红旗新款h5上市了,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红旗H5主要变化来自于内饰细节及动力系统部分的升级,除了新增1.5T发动机外,1.8T发动机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外观方面,全新红旗H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面积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大气,也很有品牌辨识度。

    红旗新款h5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碳纤及拉丝铝装饰件,同时取消了原有的棕色内饰,并增加了深蓝色供选,整体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新车是红旗H5的年度改款车型,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58至19.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