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发改委油价最新通知 油价或迎年内第二次上涨

    买车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其实这是对的,因为买车之后不仅需要保养买保险,日常当中还要加油等等,所以加油费用支出也是比较多的。而且近日的油价都是在上升了。不过,2020发改委油价最新通知再次出炉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油价今晚调整
    油价今晚调整

    根据了解,现在网上消息指出油价或许再次迎来上涨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油价将在今晚(7月10日24时)或进行上调,也就是说明天起加油站汽柴油或是上涨后的价格,所以车主需要做好准备了,如果真的上涨了,那么需要提前加油了。

    油价在前段时间已经迎来年内首次上涨了,如果今晚油价再次上涨,那么就是年内第二次上涨了。在上一轮油价调整的时候,95汽油均价已经来到5.97元/升,如果这次油价上升,那么95油价或许会再次进入“6元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