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00多套法国古堡庄园大降价 花500多万即拥有

    很多人都是有想要住在城堡里或者是住在庄园中的幻想的,如果说能够买到法国古堡庄园的话,你会心动吗?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1500多套法国古堡庄园大降价了,花500多万即拥有,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国古堡庄园售卖
    法国古堡庄园售卖

    法国一些房地产中介公司表示,如今他们手头上就有多达1500多套法式古堡、浪漫庄园等着出售,数量是往年的2倍多。不少富豪因为资金短缺,甚至开始把自家的法国古堡庄园进行大降价抛售,是怎么样的呢?

    法国古堡庄园大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法国疫情封锁措施的影响,不少古堡庄园主人选择降价抛售房屋,其中一些折扣多达40%。花500多万即拥有,虽然还是买不起,但可以了解一下的,例如长发公主梦幻古堡,2019年价格89万欧元,现价65万欧元(约人民币520万元);诺曼底古堡酒店2020年3月价格93万欧元,现价78万欧元(约人民币622万元)。

    另外还有葡萄庄园城堡,2019年价格105万欧元,现价79.5万欧元(约人民币634万元);绿荫丛中古堡2020年2月198万欧元,现价153万欧元(约人民币1220万元);乡村古堡2020年1月105万欧元,现价73.5万欧元(约人民币587万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