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鹤岗买房2.2万卖出 为什么要低价出售房子?

    去年鹤岗因为房价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甚至有不少人都想去鹤岗买房。然而最近有一名男青年3万鹤岗买房2.2万卖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要低价出售房子呢?一起了解下!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大家都知道鹤岗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吸引了不少人青睐,有些人直奔这个城市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是现在,年轻人去鹤岗买了3万元房子后2.2万元卖,背后的原因竟是这样!

    原来这名男青年常年在外奔波,一直想拥有一个家,然而因为大城市的房价太贵让他望而却步。后来他在网上看到鹤岗几万元就可以有一套房,所以花了3万元买到一套房,没想到在3个月后以2.2万卖出。据悉,买了房子后就因为疫情影响,导致他没有收入来源,他的积蓄逐渐消耗掉了,最后只能无奈以低价卖出,先解决现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