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代言的车5个月卖43辆 销量已跌至谷底

    想必大家都认识纳智捷汽车品牌,是由于周杰伦代言的,但是,并没有带纳智捷品牌带来效果。你知道吗?周杰伦代言的车5个月卖43辆车,销量跌至谷底。甚至,现在有很多经售商已经退网了,只保留售后服务。

    纳智捷汽车
    纳智捷汽车

    纳智捷汽车品牌旗下有多款车型可选择,是自主品牌,创新科技。不知道现在纳智捷汽车现状怎样,据了解,周杰伦代言的车5个月卖43辆车,销量非常不理想。看来“偶像天王”周杰伦也救不活“段子神车”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裕隆集团计划新一轮缩减开支和实施转型计划,并已经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就纳智捷品牌退出市场达成基本共识。“股东双方正在探讨东风裕隆的发展,目前没有解决方案。”东风集团(00489.HK)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的发展规划何时发布,目前尚不清楚。

    还有网友评价,纳智捷油耗高、保值率低,质量投诉不少,曾经的“明星车型”变成了妥妥的“段子神车”,怪不得明星也救不了场。然而,现在不仅销量惨淡,还有官司缠身,最近更突然宣布换帅,裕隆集团正卷入风波之中。

    此外,纳智捷2019年就被曝出近半数经销商已经退网,仅保留售后服务。不少纳智捷车主也表示,厂家许多配件已停止供应,找不到地方维修车辆,甚至在二手车市场,也无人回收纳智捷。

    在大量经销商退网、无国六车型可卖的背景下,纳智捷销量已跌至谷底。今年1-5月,纳智捷累计销量只有43辆。“纳智捷只有国五车,不能上沪牌,而且都是停产在售车型,折扣比较大。比如2020款URX1.8T智进版现在是六折的价格。不过,现在不推荐买这个品牌,纳智捷快倒闭了,后续售后服务会比较麻烦。”上海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同样的预算可以向记者推荐几款更好的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裕隆在2019年也曾提出将加大新能源产品市场投放。不过,该计划至今尚未落地,纳智捷也没有推出新能源车型。如今,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特斯拉国产、合资品牌相继推出电气化产品、自主品牌及造车新势力还在不断升级产品体验,东风裕隆的翻盘机会显然已经非常渺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