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还可以带顾客兜风服务

    说起水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而且市面上不同品种的水果有很多的,适量吃水果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然而近日,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只要购买满100迪拉姆就可以开豪车送。那么,此举的背后用意是什么?

    开兰博基尼送货
    开兰博基尼送货

    大家都知道兰博基尼汽车价格是比较贵的,最近,一则“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了解,购买水果满一定的金额还能带顾客兜风,如今总经理表示,推出这项活动并非为了盈利,而是希望在疫情期间为顾客带来快乐。

    日前,阿联酋迪拜一家水果超市在网上走红,超市总经理驾驶兰博基尼配送水果,顾客只要订单满100迪拉姆(约合190元)。随后,该经理称开兰博基尼送货并不是为了赚钱的,而是能够为大家带来快乐,还可以带顾客出去兜一圈,不得不说,这家超市服务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