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0日油价会上涨吗 成品油或迎“两连涨”

    今年6月28日24时,国内油价出现了第一次上涨。而现在来到了7月份,明天是7月份首次油价调整,那么,你觉得7月10日油价会上涨吗?据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或迎“两连涨”。因此,建议车主们在没人调整之前,先加满油。

    油价上调
    油价上调

    截止到现在国内成品油调整了12次,8次搁浅,3次下跌,1次上涨。这是在6月28日24时上涨的,实现年内第一涨。而新一轮油价调整是明天,也就是7月10日,那么,你知道7月10日油价会上涨吗?油价有可能还会继续上涨。

    本周期(6月29日以来),6月份OPEC+减产执行较好的消息继续提振市场,美国页岩油虽然出现小范围复产,但投资下降引发的中长期减产趋势难改,国际油价继续震荡上涨。本周期原油变化率正向运行且幅度趋于扩大,7月10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或迎来“两连涨”,预计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20元左右,折合92#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柴油每升上调0.10元。

    就目前超过100元/吨的涨幅来说,如果不能尽快在后续4个工作日,将涨幅下降超过55元/吨,到达搁浅调整的范围的话,那么新一次油价调整就将出现继续上涨的情况,而且随着统计时间的推进,油价下跌的概率已经非常小了,只有特殊情况下才可能出现,这也表示着油价正迈向今年第一次油价“两连涨”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