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最大面额是多少 今日兑换人民币最新汇率

    全球每个国家的流通货币几乎都是不一样的,比如,中国的流通货币是人民币,而美国的流通货币是美元,日本的流通货币是日元等等。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美元的相关内容,大家知道美金最大面额是多少吗?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美元也叫美金,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官方货币。目前,美元货币面额有:硬币:1美分、5美分、10美分、25美分、50美分、1美元。纸币:1美元、2美元、5美元、10美元、20美元、50美元、100美元纸币。其中,美元发行最大的面额是100美元。

    当然,每个国家流通货币之间的汇率都是不一样的,根据7月9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最新汇率得知,1美元等于6.9875人民币,1人民币等于0.1431美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大家要以银行柜台实际兑换汇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