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景山万达恢复营业 已进行全面专业消杀清洁

    你还记得石景山万达吗?在前段时间,有一个女子在石景山万达吃东西逛街,然后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告诉该名女子已经患上了新冠病毒,随后女子一度崩溃痛苦。随后石景山万达也立即封锁了,经过了消杀之后,目前石景山万达恢复营业了。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该女子患上了新冠病毒,确实是一个不幸的事情,但是只要通过治疗,相信很快就可以好起来的。前几天,石景山万达进入封闭状态,而且相关人员也需要进行居家观察以及核酸检测等等,目前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经专业评估后今日恢复营业。

    据悉,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已完成相关流行病学调查、环境采样检测,对密接人员实行集中医学观察。更是对该商场进行了专业的消杀以及清洁,目前相关人员经过检测之后结果均为阴性,但是近期市民外出也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