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牙膏好 推荐口碑最好三款牙膏

    为了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以及健康的口腔,我们每天早晚都需要坚持刷牙,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到牙膏了,它能起到一个重要清洁作用。那么,在选择的时候,面对众多的牙膏品牌,很多人就很纠结了,究竟选择什么牌子牙膏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牙膏品牌
    牙膏品牌

    在我们身边,很多人对牙膏存在误解,甚至认为牙膏价格越贵,效果就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挑选牙膏最关键是看成分和功效,毕竟不同的成分比,那就意味着其功效也是不一样的。牙膏品牌有不少,比如黑人、高露洁、云南白药等等这些品牌的牙膏口碑都非常好的,但现在市面上口碑最好三款牙膏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是小苏打牙膏,主要拥有去黄、中和异味的作用,因为小苏打是有轻微腐蚀作用的清洁剂,是极好的天然“牙粉”;其次是竹炭牙膏,主要有去烟渍的作用,因为竹炭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并分解烟渍;最后一款就是草珊瑚牙膏,可以去火,改善牙龈肿痛,袪除口腔异味作用,因为草珊瑚牙膏添加了草本精华,可以有效地对抗口腔中的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