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汽车召回逾320万辆 奔驰80万辆居榜首

    不同的车型都有人购买,每一个品牌的汽车都有不同的系列车型,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选购的。不过关于汽车召回的情况也有人想了解,就有消息称上半年汽车召回逾320万辆,具体是怎么样的?

    汽车召回情况
    汽车召回情况

    汽车召回的消息不少见,一般召回的话都是因为汽车存在一定的隐患问题的。奔驰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款汽车品牌了,而且购买的人有很多,在今年的汽车召回数据中,奔驰80万辆居榜首,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半年汽车召回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汽车召回就是按照法定的要求和程序,由缺陷汽车产品制造商进行的消除其产品缺陷的过程。疫情之下,车企上半年召回不减反增,并涉及多个热门车型。截至2020年6月30日,国内共发布67次汽车召回公告,累计召回汽车3202352辆,同比增长16.37%。

    奔驰召回量多少
    奔驰召回量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在召回的品牌汽车中,奔驰80万辆居榜首。其中德系品牌无论是召回次数还是总量,都高于其他品牌,累计召回138.3万辆,日系车紧随其后,今年上半年共召回137.1万辆,所以奔驰成“召回王”,除奔驰外,宝马、大众等德系车也是今年的召回主力。在大规模召回事件中,召回原因都与燃油泵问题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