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车位缺口已达8000万个 私家车增长有多快?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人都是可以买得起汽车了,但是买得起小车,有没有停车位成为了一个难题。目前,数据显示全国车位缺口已达8000万个了,因为我国汽车增长速度惊人,所以不少城市仍面临巨大的停车压力。

    停车收费
    停车收费

    全国车位缺口持续上升当中,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开车外出有时候根本就找不到一个停车位。目前我国需要加强停车场建设,不仅能满足百姓急需、改善城市运行秩序,也有利于提振汽车消费。但是,如今我国私家车增长有多快?

    据悉,2003年不足600万辆;2014年超过1亿辆;2019年底突破2亿辆,达到2.07亿辆!看到这个数据,可想而知我国的汽车数量也是惊人。目前需要尽快解决停车难问题也是很重要,解决停车难问题后期对汽车消费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