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查个人征信 请记住这7个步骤!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对信用体系是越来越重视,如今个人征信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买房、孩子升学、出行、贷款等等都需要审核征信。然而,为了及时了解自己个人征信情况,利用手机便可以查询。那么手机怎么查个人征信呢?大家请记住这7个步骤!

    手机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手机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首先打开手机浏览器;接着登录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中心官网,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进入;然后点“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个人信用服务平台页面,点“马上开始”,进入用户注册界面,点新用户注册;选择“银行卡验证”,获取验证码完成验证;再接着输入银行卡信息,包括卡号、开卡人姓名、证件号等;填写完成后,完成短信验证,获取认证码。最后,在24小时候后进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中心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使用手机查询个人征信的7个步骤,其实很简单,只要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下去就可以了。所以说,认真了解以上步骤,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把自己的个人征信查询清楚了。需要大家记住一点,目前征信中心没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