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什么牌子盐是正规 最安全又健康品牌

    现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食盐,毕竟食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之一,而且成人每日摄入6g食盐即可满足机体对钠的需要。可是,你知道目前2020什么牌子盐是正规呢?大家可以来考虑下这几个品牌。

    食盐品牌
    食盐品牌

    众所周知,食盐是家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因为在大家的饮食习惯来说,在日常中无论是炒菜还是煮汤都要加入食盐的,这样才能更加美味。不过对于购买食盐,到底食盐哪个牌子好?想必这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下面最安全又健康品牌介绍。

    1、久大:久大这个品牌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个大型井矿盐企业集团,专业从事食用盐和工业盐以及液体盐等产品的研究和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创立于1951年是四川知名品牌。

    2、鲁晶:集盐及盐化工产品产销/海产品养殖/非盐商品经营,及建筑/商贸/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3、中盐CNSG:创立于1950年,承担全国食盐专营的生产经营任务,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确保全国合格碘盐供应,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4、淮盐:组建于1983年,负责江苏省盐行业管理和盐政执法工作,主要从事食盐专营/商贸流通/井矿制盐和盐化工生产经营的国有企业,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