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明园古莲二代绽放 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已为你准备

    想必大家都知道圆明园吧,没见过,至少也曾听说过,甚至在学校的教科书上都有圆明园遗址的故事和照片,目前已然是我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据近期消息称,圆明园古莲二代绽放,大家可以前往观赏,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已为你准备好。

    圆明园遗址公园门票价格
    圆明园遗址公园门票价格

    根据资料表明,圆明园曾经是清朝的大型皇家园林,规模相当庞大,融合各式各样的园林风格,有着“万园之园”的美称,甚至被誉为“一切造园艺术的典范”,作为我国的5A级旅游景区,每逢旅游旺季,圆明园也会迎来不少游客,虽然历经了战乱和劫掠,现在只留下遗址,但也被我国列入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据报道,在今年夏天,圆明园古莲二代绽放,长势良好,目前已进入盛开期,位于多稼如云的荷花基地,游客们想观赏的,也可以前往。据悉,2019年,沉睡百年的古莲一代成功复活开花,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培育,最终它孕育出新生的古莲二代,想赏荷花的别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哦。

    圆明园古莲二代开花了
    圆明园古莲二代开花了

    资料上显示,圆明园门票价格是25元整,但是在该景区的官方网站上,价格有所差异,是因为部分景区尚未开放,通票是每人25元整,符合条件的游客可以享受半价10元的门票价格,但暂时不包含室内场馆,比如展览馆、全景模型展,包括圆明园盛时全景模型展的门票,目前也是暂停销售的状态。

    不过,也别担心,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已为你准备好,绮春园宫门、长春园东门、藻园门都是正常开放的景区,二宫门只有在周六日才开放,正觉寺门如今暂时不开放,至于圆明园门票的购买方式,根据圆明园遗址公园官网上的介绍,大家可以选择在线购票的方式,与其合作的销售平台有携程、同程、美团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