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4测试版2发布 Apple Pay迎新变化

    苹果手机有不少人都在使用了,有苹果新品发布的话那肯定少不了关注的。当然这苹果操作系统的发布也不少用户想要了解,近日就有消息称iOS14测试版2发布,而Apple Pay迎新变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iOS14测试版
    苹果iOS14测试版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继WWDC 2020开发者大会结束,苹果放出了首个iOS14测试版后,现在第二个测试版已经来了,所以已经安装了iOS14测试版的用户可以直接OTA无线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

    iOS14第二个测试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于7月8日凌晨向开发者发布了iOS和iPad OS14第二个测试版,由于是测试版,所以建议不要在主力设备上升级。iOS14最新测试版主要是修复了Bug,同时还有一些性能上的优化,可以让一些设备体验起来更加流畅。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iOS14测试版系统中的部分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Apple Pay中或许会加入二维码支付。不过,因为是测试版,功能还不完善,扫描二维码的功能目前不起作用。预计它会在iOS14正式版推出时(今年9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