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快速彻底销卡 这些正确的方法告诉你!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不少百姓都会有信用卡的,因为现在信用卡的作用也是极大的,在日常生活中,的确是可以帮助得到我们的。目前有百姓不想要用信用卡了,但是信用卡如何快速彻底销卡呢?想要销卡,跟着小编来看看最新方法吧!

    信用卡利息
    信用卡利息

    首先我们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进行销卡,不过电话销卡只是针对部分银行,因为部分银行规定想要销卡需要到银行才可以的。另外,我们应当亲自前往银行进行销户,同时带好身份证等证件,销卡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另外,我们销卡的时候需要知道,一定要保证卡内各种余额为0,一方面不能有任何未还欠款,另一方面也不要留有存款余额。银行收到销卡申请后一般会有一定时间的判断期,会在一定时间内核实持信用卡是否存在未还款项或溢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