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关禁8家肉类输华 海关总署发布最新通知了!

    其实我国对于肉类的供应一直都是不足的,因为我国人口也是比较大,所以每年都会从国外买入不少的肉类,毕竟这也是为了使我国百姓有肉可吃。但目前是疫情期间,所以海关禁8家肉类输华了,究竟包含着有哪些国家呢?来了解一下!

    禁止多家输肉类
    禁止多家输肉类

    根据了解,目前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国外疫情导致我们也是很担忧,如今禁止肉类输华,的确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不想疫情在国内再次爆发。目前又暂停了8家肉类企业产品输华,包括德国、巴西、英国、阿根廷、意大利、荷兰6个国家。

    据悉,主要有6家猪肉企业和2家牛肉企业。另外,恢复荷兰注册号NL-908-EG猪肉企业对华出口。但是百姓购买肉类也要到正规的店铺买,千万不要相信三无产品的店铺,保障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