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地影院辟谣7月20日复工 并未收到恢复营业通知

    电影院何时才会恢复营业呢?其实我们都是想尽快看到电影院恢复时间,因为已经半年的时间,电影院并未恢复营业,最终祸首还是新冠疫情影响导致的。不过近日消息指出大地影院将会恢复营业了,但是很快大地影院辟谣7月20日复工这个消息了。

    大地影院
    大地影院

    大地影院备受关注当中,不少影迷都是想要看到电影院尽快恢复时间,因为我们也可以到电影院看电影。但是如今,有网友曝光“大地君给观众朋友们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大地院线将自7月20日起复业,放映一系列旧片。此事大地影院已经辟谣了,影迷需要注意啦。

    大地影院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图非大地影院发布,请网友勿轻信、勿传播。据悉,该公司目前并未收到任何关于恢复营业的通知,所以有消息也会第一时间公布,但是并未恢复营业市民也不要传播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