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季旅游最佳去处 三大最适合避暑的旅游目的地

    现在已经进入了夏天,多地气温很高,不过,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就算是天气热,也阻挡不了去旅游的心。在夏天去旅游,自然是选择比较凉爽的地方。那么,你知道夏季旅游最佳去处吗?据说,有三个地方适合夏天去旅游的。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其实,在夏天也是适合去旅游的,不要以为在夏天去旅游会非常热,有很多地方是在夏天的也凉爽的。在夏天的时候也有不少人喜欢去旅游的,那么,你心目中的避暑胜地都有哪些呢?现在来告诉你夏季旅游最佳去处。

    贵阳。贵阳是公认的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城市。在全球避暑胜地名单,中国有两座城市荣登榜单,其中有一处就是贵阳!实话说是真的凉快,尽管在最热的时节,它平均气温处在24摄氏度左右,这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吗?有些城市还没到最热的时候,可是已经30摄氏度了。所以贵阳可以算是一个行走的空调房,一定要来哦!

    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是夏季旅游胜地。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夏季的阳光穿透海子,能见度高达20米。

    哈尔滨太阳岛。太阳岛风景名胜区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座落在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东西长约十公里,南北宽约四公里。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了太阳岛风景区,是游览和避暑的疗养胜地。岛上有水阁云天、仙鹤群、母子鹿、长堤垂柳等20余个风景点,游览区内建有太阳山、太阳湖、荷花湖、姊妹桥、水阁云天、锦江长廊、沿江风景线等数十处特色景观,构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飞瀑、亭桥映柳、荷香鱼跃的美丽景色,给人们增添了无限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