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奶粉排行榜10强 哪些牌子值得买?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购买奶粉是不可少的,但是市面上不同的奶粉品牌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宝宝体质等方面来选择了,那么在儿童奶粉排行榜10强中有哪些呢?哪些牌子值得买?

    儿童奶粉如何买
    儿童奶粉如何买

    儿童奶粉的购买要看宝宝的年龄段来购买,儿童奶粉优化科学配方,专门针对1至3岁宝宝发育需求,营养更全更先进,有助宝宝健康成长。不同的商品都有可能造假,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所以儿童奶粉的选购,宝妈们都是会谨慎的。

    儿童奶粉有哪些

    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越来越多,根据排行榜选择的话,儿童奶粉排行榜10强中有雅培Abbott、纽迪希亚Nutricia、贝因美Beingmate、美赞臣MeadJohnson、孩子王kidewant、完达山、乐友、明一Wissun、南山、贝智康。

    儿童奶粉选择
    儿童奶粉选择

    要说儿童奶粉哪些牌子值得买?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雀巢儿童奶粉也不错,其中含有的DHA有益于脑部和视力发育;爱他美成长配方奶粉,补充3至7岁儿童成长期营养所需。另外雅培、Marvel、牛栏、NannyCare、惠氏等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