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最好抽的10种烟 这款香烟堪称经典

    中华、芙蓉王等是属于高档香烟,对于普通烟民来说,并抽不起这些香烟。价格在10元左右香烟就行,其中,有几款10元的香烟挺好抽的,深受烟民们喜爱!现在来告诉你10元最好抽的10种烟,其中,有一款香烟堪称经典。

    香烟
    香烟

    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烟民,而且,现在人们压力这么,香烟已经成为了大家解乏释压选择了。而香烟的价格也是有高有低的,而10元左右的香烟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你知道10元最好抽的10种烟有哪些吗?现在来告诉你。

    大多数人在购买香烟时往往会首先考虑到价格,其次才是口感。10元最好抽的10种烟分别是:软白沙、七匹狼白狼、红河(软甲)、哈德门(纯香)、黄金叶(金满堂)、长白山(软红)、红塔山(硬经典100)、红塔山经典1956。

    然而,最后一款香烟可以说堪称经典,红塔山经典1956,售价7元/包。这款软包装的红塔山经典1956称得上是10元以内香烟中的王者了,烟气特别柔并且味道醇和,红塔山发行之初可谓是火遍全国,之后通过不断的改版失去了它原有的特色,但这款软包中的1956堪称永恒的经典。最后,提醒大家一下,吸烟有害健康,希望各位烟民们能够早日戒除烟瘾,只要坚持,你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