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取消农贸市场吗 以后去哪里买菜?

    农贸市场是农副产品生产者与消费者双方直接进行买卖活动的场所,所以每一个城市都会有农贸市场的,而且农贸市场也是极其重要。但是近期对于农贸市场的相关话题也爆出了,究竟2020年取消农贸市场吗?具体是怎么样呢?

    农贸市场
    农贸市场

    农贸市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广泛关注,对于农贸市场的话题也增加了,有市民想要知道后期是否会取消农贸市场。其实商务部也曾多次谈及此话题了,据悉暂时并未有任何关于取消农贸市场的消息,所以商务部也是未发布最新通知。

    商务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菜市场调查摸底的通知,后期对于农贸市场的经营状况以及建设改造提出建议,将会进行调整,但是并未发布取消农贸市场,所以市民无需担心,后期我们也可以继续在农贸市场买菜,但是以后是否会取消,这点需要等待官方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