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 并不仅仅只有烩面

    景区里的饮食,大多在价格方面备受热议,所以近些年来,也会有一些游客抱怨某景区食物价格太贵,因此,对于价格过高的食物,争议也不会少,最近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时表示,这是一份套餐价,并不仅仅只有烩面而已。

    度假区回应烩面88元高价
    度假区回应烩面88元高价

    烩面本身就是河南的传统美食,所以在河南景区出现丝毫不觉得奇怪,反而很合理,毕竟到河南旅游的游客,都希望能够品尝到河南当地的特色美食,准备一份烩面就是很好的安排,但如果景区餐品价格太贵,也容易令游客产生不好的体验,据悉,河南一景区里的烩面要价88元引争议。

    据报道介绍,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正式试营业,但是因为一碗88元的烩面,惹得游客在网上吐槽不已,尤其是7月4日当天,因为游客爆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游玩体验,“专车价格随意切换、大巴车还要排队等待一两个小时、度假区里也没几样动物可看”,这些都是令游客不满的因素,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度假区的烩面价格。

    针对游客的不满,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的价格,表示这其实是一个套餐,套餐里并不仅仅只有烩面,还有一份饮料和两份菜品,如果是单买一碗烩面的话,价格是58元,但如果花费88元购买一份套餐,那么就可以品尝到三种食物和一种饮料。据悉,7月5日,该度假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致文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