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火车离京最新政策 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前段时间,北京重新回到二级响应状态,全国人民也对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弹予以高度警惕,为了限制北京市民外出,也发布了最新的出京政策,建议所有人非必要不出京,不过,目前乘火车离京最新政策又发生了变化,已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了。

    北京人员离京最新政策
    北京人员离京最新政策

    因新发地市场的聚集疫情,致使偌大的批发市场关门停业至今也没有恢复,北京市的疫情出现小反弹,令不少人民重新对新冠病毒提起重视,抗疫之战尚未结束,我们也仍旧不能松懈,只是那段期间,北京市民出京困难,其他民众进京也难,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关键。

    据最新消息得知,在7月3日当天,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发布乘火车离京最新政策,是有关调整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的相关政策,该政策表示,自7月4日零时开始,来自北京低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至于北京市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依旧执行“禁止出京”的规定,铁路部门也通过大数据手段限制这些人员购买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