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假区回应烩面价格 单卖一碗是58元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很多美食值得品尝的,对于吃货来说有特色的食品更受欢迎,但是价格上不一。在一些景区的食物价格是比较贵的,近日就有景区一碗烩面88元的价格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什么这么贵呢?

    烩面一碗多少钱
    烩面一碗多少钱

    随着旅游业的恢复,现在很多地方的景区人流量都有多增长了,去景区游玩少不了品尝各种美食了,近日河南省郑州一度假区的烩面受关注,这是河南省的一种传统美食,一碗烩面中,荤、素、汤、菜、饭兼而有之,这也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一碗烩面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开始试营业,但是度假区里的一碗烩面88元消息引起网友们的质疑,因为一碗普通的烩面售价88元,如果味道不够好,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超出心理承受能力了。

    于是度假区回应烩面价格了,在月5日,该度假区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致歉文《银基动物王国:对不起,今天没玩好的,我们统统补给你》。度假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一碗烩面单卖的价格是58元,88元是套餐价格,其中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