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 新手要注意哪些坑?

    买房是很多打工者的愿望,但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却是不容易的,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有所差异,所以买房之前也要了解多个地区的房价行情等等,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手买房注意什么
    新手买房注意什么

    首先,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所以大家对于购房都很慎重,在买房之前不仅仅要做足功课,还要了解房子周围的环境等等,但是做为新手买房的话,该注意的问题还是要注意的,以免被坑了都不知道。

    新手买房须知

    不少人都有买房的打算,每年买房子的人也是不少的。不管是哪行哪业,如果多了解些相关的常识,那对这个行业的情况肯定就会了解的更加深入,在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中就需要查看五证;选择口碑好的开发商;评估购房能力;选户型;选楼层;房屋质量;看优惠;考虑自身能力;房屋面积;看规划;看价格;小区环境;避免极端层;远离设备层;物业选择;考虑孩子学习;购房定金;签认购书。

    买房常识有哪些
    买房常识有哪些

    值得注意的是买房要交哪些税也要知道,分别是契税、合同印花税、房屋维修基金。至于新手要注意哪些坑?那肯定要先查看是否符合购房资格,其次是不要轻易相信销售员说的话,有可能存在虚假宣传,特别是签合同更要谨慎,懵懵懂懂就签字,之后发生纠纷后才发现自己已经上当,还有就是缴纳定金或订金等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