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市取消14天隔离吗 最新隔离政策费用多少

    国家对于新冠病毒十分重视,在新冠病毒一开始的时候,国家已经宣布了一系列的防疫政策,其中的政策就是对新冠病毒以及疑似疫情患者需要进行隔离。然而近期北京疫情再次发生了,所以对部分人员也是需要隔离的,不过现在北京市取消14天隔离吗?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其实,现在北京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对于隔离规定并未取消。据悉有几类人在北京是需要进行隔离的。比如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如果发现有其它问题出现,需要及时向当地政府报告。

    另外,对于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观察措施,是否需要隔离,可以向当地政府部门了解情况。不过对于隔离费用多少钱引起热议,其实从网上消息了解到,北京顺义区隔离一天的费用大概是650元,14天就需要9100元左右了,部分人员隔离费用是可以报销的,在隔离之前,我们也可以跟工作人员了解费用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