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 7月离京最新规定

    其实近期北京疫情引起不少百姓关注,纷纷表示很担忧,害怕疫情继续爆发,其实百姓无需担心,因为北京疫情目前已经得到了控制,所以我国疫情相信很快就会得到控制了。不过,现在首都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北京隔离政策
    北京隔离政策

    据悉,在之前北京宣布了不少的政策,部分政策是禁止相关人员离京的,因为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现在北京疫情也是得到控制,但是对于疫情防控这点并未放松,而且明日(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

    在北京的百姓想要离开吗?其实现在想要离京的条件有两个,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离京了,不过没有紧要事情,建议不要随便离京,离京也要做好相关的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