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假期有变 今年是怎样安排调休放假的?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端午节小长假已经过去了,如今大家开始期待国庆节假期,因为许多人都会趁这个小长假外出旅游的。然而现在,2020国庆假期有变,十年难得一见,中秋再次遇上国庆,那么,今年是怎样安排调休放假的呢?

    国庆放假调休
    国庆放假调休

    其实大家对于国庆节放假时间是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一般都会放假时间有七天的。但是现在,根据数据显示出,没想到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同一天时间,放假时间会有调整吗?接下来一起看看。

    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国家是这样安排的:其中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9月27星期天和10月10星期六是上班,如今距离国庆节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很快就会迎来小长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