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多项新专利曝光 拟用iPhone取代护照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尤其是有新产品上市的话,那肯定能够吸引多数果粉们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多项新专利曝光了,申请新专利,还将用于其他身份证明,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有哪些新专利
    苹果有哪些新专利

    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其实提到苹果新专利大家都很期待,尤其是现在iPhone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对于有新机新功能的出现,大家肯定是想要了解的,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专利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最新曝光的一系列专利申请,在最新的专利申请文件中详细阐述了如何复制和使用用户身份证明,将取代护照、驾照和其他有形的身份证件。拟用iPhone取代护照,让iPhone等移动设备成为人们出门在外唯一需要携带的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也在努力像办法研发屏下指纹,从而可以取消Face ID,让手机真正地成为全面屏产品。考虑到苹果对于新技术的保守,预计2021年苹果将会在iPhone13上采用实验性的机型来让消费者采用屏下指纹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