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 游客担心存安全隐患

    一个景点,哪怕只是一个小地方,在一部热播剧里边出现,都很可能会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一夜之间就火了,最近广西六峰山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不过,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因为现在有很多游客担心存安全隐患。

    六峰山火了却引发游客担忧
    六峰山火了却引发游客担忧

    广西的六峰山,位于灵云县,也叫石六山,更有半巫山的称号,由六个主要山峰组成,还有60多个大小岩洞,凤尾鹤立就是六峰山的著名景点了,在景区内,可以看到许多溶洞景观,龙船岩、仙人井、穿镜岩、狮子岩等等,门票价格是20元/人。

    最近六峰山火了,因为一部网剧,名叫《隐秘的角落》,因为在剧中,六峰山作为拍摄地,主角在剧里把他的岳父岳母推下了六峰山,自此后,这部剧也彻底带火了六峰山这个取景地,可是面对该景区的大火,给景区管理也带来了困扰,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因为游客们开始担心山顶的安全问题了。

    六峰山火了,可是结局却不尽人意,面对游客们的担忧,六峰山景区管理人员也回应表示,六峰山的顶峰,它其实是有护栏的,而且剧中的“事发”位置,并非真实景区所拍,它是在绿幕下拍摄的,所以说景区还是安全的,游客们可以放心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