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银行一类卡 和二类卡有哪些区别?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好多人都有开通各种各样的银行卡来使用的,毕竟将钱存入银行是大家最喜欢的方式了,既安全又有保障。不过,你知道什么是银行一类卡吗?和二类卡有哪些区别?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卡
    银行卡

    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两张银行卡的,因为大家都喜欢将闲钱放在银行卡里面的。可是,我们经常都有使用银行卡的,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什么是银行一类卡?就让银行专业人士来解答,想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据了解,现在一类卡是一个全功能账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理财、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而且任何功能不受限制。不过,二类卡是受限制功能账户,限额消费、限额缴费、限额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业务。所以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是功能不同、存入现金限额不同、消费、缴费、转出、取出现金限额不同。如今,看完以上内容,你应该清楚两者的区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