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第二批入境许可 游客将是最后一批获准入境群体

    因为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需求,全国各国都纷纷采取应对措施,减少航线航班、发布宵禁令,或是出台口罩强制令,甚至限制人员出入境,据近期消息称,日本第二批入境许可来了,不过,从入境人员上看,游客将是最后一批获准入境群体。

    日本第二批获准入境国家
    日本第二批获准入境国家

    在疫情高峰期,很多国家都有确诊感染的新冠肺炎患者,如果人们依旧毫无顾忌地在国与国之间穿梭,将大大提升聚集性感染事件的发生率,为此,各国发布入境政策,也包括隔离规定,近期以来,由于疫情稍有好转,部分国家陆续放宽各项政策,日本第二批入境许可都出炉了。

    7月1日,《朝日新闻》报道表明,日本开放新西兰、澳大利亚、越南、泰国四国边境后,该国政府又计划着开放更多国家入境了,在日本第二批入境许可中,包括中国、韩国、缅甸和文莱等,有望每天允许最多250人入境,商务人士将是最早获准入境的群体,其次是留学生,而游客将是最后一批获准入境群体。

    日本继续对他国开放
    日本继续对他国开放

    报道指出,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在重新开放边境后,入境日本的人员需要在机场等场所进行核酸检测,持阴性证明通行,为做好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力度,日本现在已经开始尝试使用唾液检测无症状感染患者。接下来,新冠病毒检测效率将会提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