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下架千瓶辣椒酱 价格为9999元售出2份

    近日,老干妈与腾讯的纠纷,引起了众人关注!这次重新把老干妈带火了,老干妈在电商平台销售暴增。就在昨日,天猫上架了一款千瓶辣椒酱组合装,这是大客户专属产品。不过,很快老干妈下架千瓶辣椒酱套餐,上线不足就被下架了。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是在7月2日上午上架的,该组合装由1000瓶辣椒酱组成“大客户专属”产品,共有12种口味,价格是9999元,售出2份。但是,很快老干妈下架千瓶辣椒酱组合装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本以为随着警方的通报,腾讯和老干妈的合同纠纷案能够告一段落,却没想到事件却愈演愈恶劣。剧情简直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话题是一个接着一个。昨日,针对被骗一事,腾讯公司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准备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在7月2日,老干妈淘宝官方旗舰店上线了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链接,售价为9999元,还贴心的包邮了。该链接页面显示,其中包含12种不同口味的老干妈辣椒酱,并打出“官方直发,品质保证日期新鲜”。

    然而,在这个时间点上,老干妈直接推出一款1000瓶“大客户专属”组合装,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老干妈方在暗搓搓回应此事。不过,老干妈天猫旗舰店上线的“大客户专属”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上线不足10小时,又下架了。截至7月2日下午3点半,售出2份。

    据新京报报道,老干妈方面工作人员解释称,对此事均不知情,旗舰店是代理商在经营,不代表老干妈公司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