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购物攻略 购买额度和次数怎么定?

    近日关于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涨至10万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所以喜欢买买买的人肯定少不了去剁手的。不过购物之前可以做好攻略,那么海南离岛购物攻略中如何呢?还有海南离岛购物的购买额度和次数怎么定?

    商品免税购买
    商品免税购买

    海南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因为有很多风景名胜,每年前往旅游的人不少,而旅途中肯定少不了购物了,现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上涨了,所以大家是能够尽情购物的,还有一些商品白菜价不可错过,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离岛购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份开始,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落地实施。很多商品在海南免税购买,价格具有很大优势。在海南离岛购物攻略中,大家可以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免税店这些购买渠道消费。在购买免税商品后,旅客凭购物凭证在机场、火车站、港口码头指定区域提货,并一次性随身携带离岛。

    海南免税购物额度
    海南免税购物额度

    至于购买额度和次数怎么定?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超出免税限额、限量的部分,照章征收进境物品进口税,旅客购物后乘飞机、火车、轮船离岛记为1次免税购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免税让部分iPhone型号暴降近2500元之多,琼版iPhone也取代港版iPhone,成为最便宜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