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亿消费券开抢 你知道怎么领取吗?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但是你知道吗?进入7月份将会有一波福利来了,你看就在近日,根据消息得知,如今100亿消费券开抢了,全国通用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而且可以连续领取17天,你知道怎么领取吗?快来了解清楚。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方法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方法

    日前,根据支付宝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从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据悉,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买什么都是需要钱的,然而现在,支付宝全国版消费券今起开抢了,消费券总额100亿元,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如今小编将领取的方法介绍给你,通过以上介绍,你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