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社保迎来5个变化 各省份养老金上涨消息公布

    2020上半年成为了过去,所以下半年开启了,对于全新的下半年,希望所有事情都变的更加美好。然而在下半年,有着不少的政策公布,目前下半年社保迎来5个变化已经发布了,所以事关你的钱袋子,更是需要好好来了解一下!

    社保变化
    社保变化

    1、中小企业继续免征三项社保费,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缴费也会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2、确保2020年底前实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3、年底之前将会实现养老保险业务全流程使用社保卡,推进社保卡在就业服务、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发放等领域应用;4、另外还会在年底前城乡居民医保取消个人账户,已经取消的个人或者家庭账户不得恢复或者变相设置。

    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最新变化了吧?不过还有一个变化的,那就是各省份养老金上涨将陆续落地了,所以有部分地区明确指出将会在7月底之前补发到位增加的养老金。如今养老金增加,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