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部分店铺已限购

    旅游业已经正式恢复了吗?其实现在旅游业并未算是全面恢复,只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就可以了,也是对自己的安全有保障。不过前几天消息公布7月起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额度提至10万,并扩大免税商品种类,所以现在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海南免税
    海南免税

    7月有着不少规定的,不过当中大部分规定都是对我们有利的,而且在7月起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由3万元提升至10万元,不限次,所以现在苹果手机已经降价了,甚至便宜超过了上千元,由于免税出售,已经引起不少消费者去购买了。

    根据了解,海南免税政策开始之后,苹果降价出售,导致大部分门店备货不足,所以门店决定每人限购4台手机,另外今日免税店限购1台iPhone手机,所以想要购买多台手机,都是不可以了,消费者也要遵守规定了。